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六甲DOC] 2022坐火車迺市仔
發布日期:2022-11-15  人氣:377

火車海報

「2022坐火車迺市仔」將於11月12日在台南登場,本次除能再次看到「DT668國王號」蒸汽火車穿梭於大台南,更特別結合今年新開幕、鄰近隆田火車站的隆田Cha 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舉辦國王市集、老派照相館、版畫火車DIY、古早味爆米香表演等一系列活動,歡迎鐵道迷與大小朋友前來一起同樂!

繼2020年有「蒸汽火車之王」之稱的DT668國王號奔馳於台南,吸引大批民眾朝聖,今年,這有著帥氣黑色車體、紅色亮眼車牌的夢幻火車,又將隨著「2022坐火車迺市仔」現身府城,同時讓旅客透過本次的活動,以不同方式觀看、深入認識這塊美麗的土地。而此次蒸汽火車不僅有停靠市區,其將從保安站開往永康、善化(只停不上下車)、隆田、林鳳營、新營(只停不上下車)及後壁站,藉由行駛路線把整個台南串連起來;回程時,DT668國王號則會停靠在隆田火車站做展示,讓人們可以細細欣賞其英姿。

市集照片

DT668國王號蒸汽火車英姿再現台南

特別的是,民眾購票後,除能坐在百年蒸汽火車欣賞窗外風景,每節車廂內更安排了街頭藝人表演,火車一啟動、精彩的秀隨即展開,並將一路演出到下個停靠站,帶給人們「車窗內外都是風景」的獨特視覺享受。而火車票將於11月1日中午12點在OPENTIX售票系統開賣,屆時在時刻表上,也會貼心標示出可以拍到DT668國王號的制高點,讓鐵道迷捕捉其帥氣身影。此外,本次各停靠站也因應推出不同活動,比如在林鳳營站拍照打卡即贈送紀念品、後壁站有市集與音樂表演等等,讓旅客在每個車站都能玩得開心。

而正如同主視覺設計中的「祝福」主題,2022坐火車迺市仔期盼民眾在後疫情時代,搭上這台滿載祝福的列車,充滿元氣地啟程、繼續往2023年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