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湖內DOC] 【湖內DOC】敲動國產木竹樂音工藝打擊樂臺南400年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2-05-11  人氣:219

桌上兩台雷雕機引起兩位小男孩的好奇

臺南預備歡慶建城400年之際,用在國際上佔有一席之地的臺灣打擊樂,在地的敲打擊樂團、臺灣孕育出的國產材、工藝家們的巧手、設計師的巧思、特別在國定古蹟-安平古堡臺灣城殘跡前舉辦一場敲熱鬧的打擊樂饗宴,而主辦這場盛宴的正是湖內DOC在地優質工作坊-木星人手作坊。在一次湖內DOC與工作坊負責人洽談課程講師與課程內容時,負責人談起預計辦這麼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時,也一同邀請湖內數位機會中心共襄盛舉、攜手合作。當天開放民眾手作木工樂器-雨鈴,完成手作的樂器後,便可至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的展示攤位進行文字雷雕,無論大人還是小孩看到雷雕機慢慢地、一點一滴地將文字雕刻出來時,總會禁不住地發出:哇~~~好神奇喔!這一次,我們成功跟著團隊,一起走進音樂的歷史長廊。

民眾對於展示桌上的展示品感到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