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旗津DOC] 崑大資管系輔導旗津DOC免費線上課程 開創數位學習新視野
發布日期:2021-08-10  人氣:694

因應新冠肺炎,各類教育場所暫時停止實體學習管道,崑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輔導設立於高雄市旗津國小的旗津數位機會中心(旗津DOC),為了在家防疫的學員也能學習科技新資訊,特別安排增進數位能力的生活應用資訊入門課程,讓學員在家也能持續學習,豐富身心靈生活,享受不受空間限制的學習,開創數位學習新視野。

線上課程邀請鐘啟榮老師遠距上課分享

崑大資管系輔導旗津DOC開設免費線上課程,讓學員在防疫期間仍不停止學習,課程特別邀請專業講師林建穎、鐘啓榮等人,教授生活化應用的記帳課程、訊息查證等實用課程。除此之外,特別針對旗津地區在地商家開設「Google我的商家」課程,讓學員能夠了解Google基本工具應用,也讓商家藉由「Google我的商家」經營網路聲量承辦旗津DOC的旗津國小楊勝任校長表示,為了讓學員能夠在家方便學習,安排生活APP應用、防疫政策APP使用等相關課程,課程內容以線上會議室的方式進行,讓學員也能快速上手、即時互動。

旗津DOC推線上課程,鐘啟榮老師正在上課

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計畫主持人崑大資管系賴正文副教授表示,DOC透過停課不停學的方式,持續於臺南、高雄偏鄉地區服務,課程內容主題多元且生活化,除了服務偏鄉民眾學習資訊新知,也協助在地商家透過Google服務,了解基本網路行銷的概念,讓旗津商家的特色產品能夠在世界的地圖上被看見。

疫情期間,雖然打亂了原本的生活步調及習慣,但團隊期待透過DOC在地深耕服務,持續幫助偏鄉民眾縮短數位落差,利用新科技學習新知識,讓學習不會因為疫情而中斷。

新聞連結--->https://www.cna.com.tw/postwrite/chi/297523

旗津DOC推線上課程,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