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崑山科技大學] DOC好物市集讓你吃不完袋著走
發布日期:2021-05-10  人氣:201

客人認真選購產品中

今年因應疫情關係許多實體DOC農產品推廣活動礙於防疫關係紛紛取消,南高輔導團隊特地於全國DOC交流會議高雄場邀請臺南及高雄地區優質小農共同參與推廣在地農產品,產地直送多了一份健康及安心。

自

本次邀請到臺南地區將軍DOC麻營農夫有自產自銷豆類產品、東山DOC耿爸農場自然農作黑米及健康小零嘴米蛋酥、西港DOC阿農兄芝麻糖、新化DOC礁坑社區綠橄欖系列商品、左鎮DOC公舘社區葛鬱金粉系列商品、六甲DOC台灣稻藝工坊注連繩文創小品及來自高雄六龜DOC別具特色的六寶禮盒組、燕巢DOC天然蔬果手工麵、旗山DOC同心園農場有機玉米筍地瓜、阿蓮DOC豐盛果園自釀桑椹汁、大樹巴黎園土鳳梨酥等等豐富農產品一同來到高雄DOC好物市集展售,除了提高各DOC知名度外更將自己的產品透過交流會議與全國DOC好朋友一同分享臺南高雄豐富的農產品。

DOC好物市集DM

DOC好物市集現場除了以最傳統的方式面對面銷售外,各DOC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自行製作產品DM、預購單、粉絲頁QRCODE,現場更增加行動支付服務,讓您方便購物結帳更快速,一起將數位元素帶進DOC好物市集中,除了增加當天的銷售量外,更重要的是能透過DOC好物市集將產品資訊傳遞到全國,讓更多人看到臺南高雄豐富的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