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東山DOC] 【東山DOC】臺南東山國小「百二東山育桃李」傑出校友蘇輝雄個人獨捐200萬助學
發布日期:2021-04-29  人氣:695

東山國小創校120週年慶祝大會-「百二東山育桃李」藝文饗宴活動,將於51日假東山國小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現場不但有靜態展-數位學習成果展、校友藝文展及學生美展,更邀請校友個人或團體音樂表演為百二週年喝采,一開場由星期二校長樂團揭開序幕,接著撥放百二校慶紀念影片,也邀請南新國中音樂班弦樂表演,並由民歌手校友沈書帆演唱新版校歌,蘇輝雄主委個人200萬捐贈儀式將活動帶至高潮,會中不但有表揚53位傑出校友、表揚歷任校長及頒發特殊捐贈校友,並邀請市政府長官、教育局長及與會長官參與百二校慶禮讚創意活動。

 

 崑山科大賴正文教授說:「崑山科技大學是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很榮幸也能參與東山國小120週年校慶-藝文饗宴活動,協助教育局社教科、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呈現1年多來的東山DOC數位學習成果,也讓我們見證東山民眾旺盛的學習力。」

 藉由今日辦理120週年校慶藝文饗宴,讓我們共同見證,東山國小在蘇主委的帶領下,完成了校慶紀念建設-候車亭的揭牌、種下校慶紀念樹、校史室建置完成等多項具有紀念且實用性的設施,蘇輝雄主委說:「個人捐贈200萬是為拋磚引玉,希望能有更多校有一起為東山國小加油與支持,這次120年校慶透過表揚傑出校友、校友藝文展、校友講座等楷模學習活動,讓東山國小的學弟、學妹戮力向學,堅定信念與方向,相信有朝一日也能在各行各業出類拔萃。」

 

    曹欽瑋校長說:「最後代表學校感謝各界對東山國小的捐助興學,這也符應校園鎮校之石的一段話,「源頭活水東山青」,曾在這校園內受老師教導、成長學習的校友,能飲水思源、感恩報澤,回饋母校、幫助後學,也期待各位學弟學妹,長大後也要回饋鄉里、感念母校,並讓東山、台南市引以為榮。」

校長曹欽瑋為東山國小「百二東山育桃李」校慶活動拉開序幕

東山國小承辦的東山DOC藉由校慶活動積極推廣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