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林園DOC] 【林園DOC】38婦女節老街快閃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9-14  人氣:195

38婦女節老街快閃活動大合照

在一次社區活動中,林園數位機會中心李文娟主任,發現居住在林園的新住民姊妹們都有一個熱愛歌唱的興趣,於是發起在林園有史以來的第一場快閃活動,以38婦女節為主要活動主題,邀請在地藝術家徐慧姬老師、林家社區原民舞蹈團體、林園高中熱音社、雄青ㄟ林園創行者社團、魔法屋愛鄉協會一起共襄盛舉,讓林園區各族群的婦女們穿著自己家鄉的特色族服,一起出門歡唱,憑藉著一股熱忱,展開了這一場老街快閃音樂會,現場看到林園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創造屬於林園的歷史。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駐點林佑勳先生分享快閃活動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在林園圖書館也已成立四年,四年來在館內及各社區上課,已培訓在地許多居民學會攝影、直播和製做影片的好技能,今天活動剛好運用所學技能,李文娟主任亦邀請了學員和上課老師們共十二位,一起出門協助做直播宣傳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