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湖內DOC] 慈愛康乃馨,述說感恩情
發布日期:2021-05-18  人氣:248

連區公所的社會課人員都被我們的展示攤位吸引過來,並詢問數位機會中心後續課程內容呢!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表揚大會,來自湖內區辛苦偉大的十四位母親,由湖內區薛茂竹區長親自頒獎給這十四位母親,現場來了近千位的民眾,一起參與活動,而湖內數位機會中心也在會場持續推廣課程與活動,在現場提供當季課程資訊與報名表單,也將歷年來學員優秀作品像是個性胸章、應用雷雕設計的筆記本、3D列印小玩具展覽於會場中,今年更是結合在地職人的相關產品一併帶至會場,例如木星人木工文創作品、湖內農會的蒲燒虱目魚等等,也邀請老師當場示範3D印表機的使用方法,透過與老師近距離的接觸與分享,吸引眾多民眾前來參觀,連一同參與活動推廣的消防隊同仁也跑來參觀,好奇的翻閱著數位機會中心的簡介,仔細聽著駐點人員的介紹,當場拿起手機加入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團,以更數位化的方式來認識數位機會中心。

現場有在地記者發現數位機會中心攤位,對於湖內DOC協助推廣在地特色都深感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