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崑山科技大學] 【西港DOC】松林國小畢業禮 讀冊包飄西港味
發布日期:2020-07-03  人氣:672

       西港區松林國小畢業生收到畢業禮「讀冊包」,這是在地的藺草工坊與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聯名贈送,包包以藺草及皮雕兩項元素製成,不僅獨具特色,也鼓勵畢業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揹著濃厚的在地味包包,讓畢業生都說,「我西港、我驕傲」。

       松林國小校長張志全指出,學校推動西港區數位機會中心,六年前正巧社區起步,草創之初數位中心給予合作協助,成立藺草工坊,幫忙寫故事文案、設立職人網站,只要有機會就會帶著藺草產品擺攤出售,提升知名度,讓更多人了解西港在地的產業,藺草工坊也在各方的努力下,闖出一片天。

       為了感謝與數位中心的良好互動,從四年前藺草工坊與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自創品牌「玩皮高手」,聯手設計不同款式的讀冊包,送給該屆的畢業學生,讓松林的孩子們好感動,儘管禮輕、情意卻深重。

       張志全說,今年共有十六位畢業生收到這項貼心禮,由於讀冊包就是以藺草、皮雕元素設計,結合在地產業與文化,更有著濃濃的在地西港味,讓收到的學生愛不釋手,大家都說,要揹著讀冊包唸國中、高中到大學。

西港區松林國小的畢業生,收到濃濃在地元素的讀冊包,都說我西港、我驕傲。

松林讀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