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崑山科技大學] 【新化DOC】不用錢! 新化數位機會中心 宣傳新課程
發布日期:2020-02-10  人氣:526

中華日報新化DOC媒體露出新聞稿

【中華日報  記者林偉民/新化報導】
有些人還沉浸在春節的氛圍中,新化數位機會中心人員已利用假日到新化大坑里活動中心展開課程宣傳活動,向民眾介紹二、三月即將召開的數位學習課程,歡迎大家到DOC所在的新化區大新國小參加免費教學。
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主要在縮短城鄉數位落差,培植在地資訊人才,協助發展特色產業、觀光旅遊、文化保存等工作,新化數位機會中心自一百零七年開始營運,每年會辦理一百二十小時免費數位學習課程,透過新化年貨大街、新化五寶節及各鄰里活動進行開課宣傳,為新化區民眾帶來更多數位學習機會。
中心人員表示,兩年多的課程中,民眾學習成果豐碩,今年春節前就教學員自己設計專屬紅包袋,很受歡迎,除了在大新國小教學,數位機會中心也開辦「行動分班」,陸續到北勢等里開設數位課程,讓平日較少出門的長者也能跟得上時代潮流。
二、三月的課程包括行動支付Shopping Go、大目降影片剪輯班、我的商品自己拍─商品拍攝與拍照技巧,請專業人士教學,希望協助在地商家學習拍攝自己的商品自己包裝做宣傳,提升商品競爭力,歡迎三十歲以上民眾參與,電話:5982953轉715李小姐。

至新化大坑尾社區辦理平板教學並宣傳109年度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