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崑山科技大學] 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在地好物,前進東山休息站
發布日期:2019-10-31  人氣:303

左鎮DOC葛鬱金麵

今年邀請臺南市高雄市優質的DOC小農與店家在東山休息站的櫥窗進行展售推廣,產品內容多元又豐富一共邀集了20組特色好物一同展出。

有來自燕巢DOC火龍果細麵條與芭樂細麵條、美濃DOC老船長147香米與黑豆、西港DOC藺草24號藺草包與阿農兄芝麻糖、柳營DOC果毅社區特產及日曬草菇乾、六甲DOC赤山臺南16號米、大內DOC揚帝酪梨酥與鮮果冰、左鎮DOC公舘社區葛鬱金麵、酵素液體皂、後壁DOC農村蓮藕鳳梨酥、旗山DOC萬壽園香蕉蛋糕、林園DOC林內槺榔掃帚等多樣化產品。

東山休息站DOC展區

為提供更多全國數位機會中心(DOC)所在偏遠地區之在地小農與店家,協助在地產業行銷,展現數位機會中心偏遠地區經濟層面的正向促進動能,不僅協助偏鄉小農增加產業曝光機會,南仁湖企業更提供東山服務區場地,藉觀光人潮得以行銷商品,提升全國DOC商品銷售及市場能見度,並使民眾能了解數位機會中心,多次共創彼此經濟、知名度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