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甲仙DOC] 甲仙芋筍節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20-10-17  人氣:513

現場民眾詢問雷雕作品是如何製作

甲仙一年一度的盛事~芋筍節活動在10月17、18日開跑囉!今年的活動除了每個社區的鐵牛花車遊行外還請到了海軍陸戰儀隊及海軍陸戰莒拳隊開場,甲仙最熱鬧的橋頭街道兩旁還有街頭藝人的魔術表演,及各式格樣的攤位,隨著戰鼓聲響起後人潮漸漸湧入,現場氣氛也炒熱起來了。

今年我們甲仙DOC跟甲仙國小合作的中英繪本故事書~梅芋竹遊甲仙有聲書 將我們的資訊課程推得更廣,讓甲仙的小朋友、甲仙在地人甚至全國的民眾更進一步認識了解甲仙的文化傳承歷史。今年的資訊電腦課程~~~大夢想小導演~微電影創作班,甲仙國小朋友利用午休時間將繪本裡故事的情節透過聲音將繪本裡的情境生動的表達出來,小朋友們充分發揮了團結合作的精神,真是值得嘉許。

小朋友詳細解說介紹現場民眾繪本故事的內容

民眾好奇詢問這些小朋友怎麼那麼厲害可以把繪本的內容介紹得如此詳細,因為大家在錄製有聲書的過程中,早就把繪本裡的內容背的本瓜爛熟了,再加上學校老師的排演,小朋友們可是身懷絕技,各個都是小導演---終於民眾被小朋友的專業推銷術給臣服,成功的賣出了第一套繪本故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