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大內DOC(內江里)] 大內國際芒果節
發布日期:2020-07-06  人氣:206

民眾觀賞在地風華成品

臺南國際芒果節大內場活動熱鬧揭幕,市長黃偉哲代言,全力行銷在地產業特色,亦宣傳振興三倍券消費加碼活動,歡迎「買檨仔、抽房子」。這次三倍券的加碼抽獎,提供了1戶社區景觀大樓住宅,以及汽、機車,還有現金等好康,記得來臺南消費、購物。

臺南是國內芒果最大產地,今年預估收成約6萬4000公噸,目前已賣出約3分之1,即將進入銷售旺季,現在採買,正是時候,大內區長李賢村指出,轄內有4分之1為白堊土地質,栽種出來的芒果很特色,面積約315公頃,美味可口,開幕後,黃偉哲市長幫忙發放芒果,讓參加的民眾品嚐在地美味,也視察現場攤商的交易情形,關心農民的產銷狀況。現場活動熱絡,除了系列才藝表演,還有親子闖關遊戲、蘭花盆栽DIY,以及尋找大內好芒,加上優質農民與大江城二手等市集,內容豐富。

天氣晴朗,現場來攤位了解數位資訊課程之民眾也不少,更感謝市長與校長議員、里長等到場關心,增加人氣UPUP。

校長到場關心

市長到場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