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麻豆DOC(巷口里)] 麻豆文旦柚花藝術節
發布日期:2020-03-15  人氣:268

麻豆DOC與學員舉辦三月柚花旅行

麻豆的三月原本會是藝術與人文、花香匯集的時段,無奈疫情關係許多既定的活動都取消,不過麻豆數位機會中心還是找出推廣的署光。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下,我們活動的構成、人員的接洽都在充分的防疫手續下謹慎完成。

麻豆在地歷史特色-古港

活動消息的發布,不只是在館內文宣張貼、廣告傳送,更是結合原本合作的麻豆柚花藝術節--總爺藝文中心來協助推播( https://pse.is/RTTSN ),也有「台南意象」網站的協助。當然在地性「麻豆商圈文化觀光發展協會」更是我們合作夥伴,結合在地花季、在地商家、在地人文介紹,這是一個我們定調在地人分享在地、推廣在地的活動。

再次謝謝臺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崑山科技大學與麻豆區公所、麻豆數位機會中心(下稱「麻豆DOC」)共同舉辦「麻豆港灣柚花香」體驗遊程。讓我們這一群熱愛麻豆的在地學員發起,透過數位學習與遊程規劃的實踐行動,以服務性質的方式進行推廣家鄉觀光,還有立委郭國文助理及議員陳秋宏助理都到場協助防疫的維持及用餐飲水提供。

藉著這樣活動,也給民眾知悉麻豆DOC提供免費的數位學習體驗,也可集合地方產業與文化亮點推出小旅行行程,期望對地方產業經濟帶動加成。

相關新聞報導: 

 

在地歷史景物導覽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