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東山DOC] 東山碧軒寺寫春聯活動
發布日期:2020-03-26  人氣:400

年青一輩的人主動了解DOC計畫

活動推廣時,有在地年青一輩的人主動來了解DOC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經我們的推廣解說後,一直誇讚教育部所推動DOC計畫真的很有義意,他們認為這對在地的年長者能免費學習真的是一大福音,且主動跟我們索取宣傳報名單要回去跟家中的長者分享並鼓勵他們報名學習。

大哥積極填寫報名表

經我們的推廣解說後,這位大哥也想要透過DOC課程學習來精進自己的知識,而且DOC能免費提供他設備借出學習,大哥二話不說就填寫報名表,待我們確定開課日期後並能主動跟他聯絡。傳宣時也不乏像大哥這樣的人,經過我們的大力的宣傳推廣,報名者不少收穫很多呢!

輔導員到場幫忙宣傳

南區輔導員也特地從臺南來到東山DOC關心第一次的宣傳效果,並且幫忙新駐點人員一起宣傳,加強了新駐點人員對DOC推廣宣傳的信心以及指導對DOC課程、網站後臺管理應有的一些管理技巧,讓新駐點人員對DOC業務不徬徨且每每有問必答,針對不懂的地方都能積極解決,這也讓我由衷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