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麻豆DOC(巷口里)] 替代役關懷社區長者暨宗教優質化宣導活動
發布日期:2019-08-29  人氣:291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傳單及課程宣導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借此宣導DOC相關服務、招生及107寺廟優質化影片展示,希望更多社區里民及里長能多接洽,期許明年行動DOC的執行配合。

替代役役男關懷社區長者暨宗教優質化宣導活動 -麻豆區

內政部役政署及臺南市政府辦理社區關懷暨宗教優質化宣導活動,邀請替代役男公益大使團內時下青年最喜愛的偶像KID接下主持棒,KID展現幽默風趣的主持功力外,並有專業布袋戲演師郭建甫,在麻豆中興里活動中心演出熱鬧布袋戲戲碼,讓社區長者重溫早期文化娛樂,同時於戲碼中宣導宗教優質化,在保留文化習俗的同時兼顧民眾生活品質的觀念,精彩活動於8/23下午兩點於麻豆中興里活動中心熱力展開,孔慶瑤區長並於致詞後致贈公益大使團麻豆在地名產柚醬禮盒表達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