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後壁DOC(後壁里)] 【後壁DOC】後壁車站星空音樂會
發布日期:2019-08-16  人氣:272

後壁數位機會中心結合後壁星空音樂會活動,辦理後壁DOC推廣活動。

後壁星空音樂會是由一群熱愛表演的快樂音樂人發起,在後壁火車站前廣場,熱鬧舉辦「2019後壁車站星光音樂會」。現場有文創市集、為流浪犬貓募集資源的公益義賣會、華山基金會跟北臺南家扶的愛心義賣、及新營卿之森義剪活動,在地樂團、歌手、表演團體公益演出。

活動共同發起人宥騰樂團負責人李睿憲說,每年都會結合大新營區周遭的樂團及表演團體在後壁車站舉辦音樂會,抱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另一方面想透過舉辦活動讓地方熱鬧起來,後壁地區位在溪北,平常很少有音樂活動,因此結合一群熱愛表演的音樂人,讓大家不需要跑到新營,也能欣賞到高水準的音樂演出。

當天表演團體有後壁高中熱舞社、六庫樂團、螢光樂團及南瀛婦女成長協會,晚上星空音樂會由線上活躍的歌手及樂團擔綱演出。

自由時報: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874389

後壁DOC推廣活動中

星空音樂會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