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林園DOC] 教育部全國DOC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11-05  人氣:479

林園DOC參與教育部全國DOC成果展呈現林園數位機會中心特色與在地社區產業推廣

林園DOC主任與駐點人員在臺北中正紀念堂參與教育部全國DOC成果展,呈現林園數位機會中心特色與在地社區產業推廣,平時除了致力協助地方長者學習數位科技與資訊,更致力協助社區推廣永續經營,這次北上展出頂厝社區特有百年楊桃汁丶林內社區天地掃丶文賢社區家事手工皂,還有我們與社區文化界和的繪本故事與雷雕文創產品。

林園DOC主任向教育部范次長介紹林園DOC發展特色

林園DOC主任向教育部范次長介紹林園DOC發展特色以文化面為主要致力方向結合教育與經濟面,形塑相輔相成的計畫執行面向,平時舉辦課程成果呈現,讓范次長更加了解DOC在地推廣的用心與需要更加支持的部分。

駐點人員向外國人行銷推廣林園DOC特色

林園DOC駐點人員透過英文向外國人行銷推廣林園DOC特色,促進DOC國民外交,也讓外國人認識臺灣地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