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美濃DOC(龍山里)] 在地盛事(美濃黃蝶祭、小黃蝶活動...)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19-06-08  人氣:595

美濃DOC展出特色作品

【記者/林淑貴高雄報導】2019年美濃黃蝶祭,日前在高雄市美濃區的雙溪熱帶樹木園舉行,主辦單位今年以「動身・里山多樣性」為主題,呼籲珍惜生活環境,除了延續傳統祭典儀式之外,還以行動劇場的方式,在黃蝶翠谷森林中即興表演,傳達禮敬天地,崇尚自然的態度。

教育部主辦,崑山科技大學輔導,成立於民國101年,設置在高雄市美濃區龍山國小的美濃數位機會中心,日前在美濃雙溪熱帶樹木園舉辦的2019年美濃黃蝶祭活動,利用這一次的活動推廣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相關課程。

同學一起體驗

龍山國小美濃數位機會中心,延續「提升數位能力,豐富生活應用」為願景,服務以中高齡、原住民、新住民、身心障礙者、婦女及低收入戶等培養使用網路科技工具的能力,並使能於數位生活應用、進行數位行銷、線上自我學習,滿足生活上數位使用的需求,進而豐富數位生活應用。開設的課程包含3D列印、熱轉印文創商品、產品包裝設計,另外也協助在地小農進行網路行銷,成效也十分不錯,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為美濃當地地區帶來的正面效益,眾所皆知。

一起開心大合照

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非常多元,在此次的宣傳攤位上,陳列出了今年的學員作品,有3D列印、雷射雕刻作品、美濃特色藍染作品、熱轉印相關作品等等,吸引了美濃在地民眾前來了解。除此之外,美濃數位機會中心還特別準備了AR、VR體驗活動,讓在地民眾體驗數位科技好玩的地方。暑期7月~8月課程表已經公告,歡迎洽詢龍山國小報名參加。

來源:http://tm00026408.citypro.tw/?p=A0001046-CO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