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湖內DOC] 教育部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11-13  人氣:577

駐點人員熱情展售湖內成果

全國DOC大會師囉!湖內DOC非常開心能參加每兩年一度DOC臺北成果展!此次湖內DOC將湖內區特色景點---番茄會社的雷雕筆記本展示於攤位上,在攜來攘網的會場吸引許多駐足停留的民眾,攤位展示人員也詳盡地解說有關番茄會社的古往今來,希望這次藉著成果展江湖內的人文特色介紹給更多人知曉!

湖內DOC學員獲得數位應用大賽肯定

這次臺北成果展除了展示湖內DOC兩年來的作品以外,代表湖內DOC參賽「用心看台灣數位競賽」影片組得獎者-王星喬學員也受邀頒獎!王星喬學員藉由在DOC所開設的微電影課程中,以湖內的特色商店-玉湖窯為主題,製作一部有關湖內與陶藝結緣的微電影,王星喬學員藉由空拍機與微電影製作相關技術,且針對商家作深入採訪報導,使得作品的層次更加提升不少,此部作品更獲得佳作殊榮,讓湖內DOC也備感榮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