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林園DOC] 【林園DOC】端午節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19-08-28  人氣:358

志工親切的介紹DOC課程與資訊推廣

DOC工作人員向鄉親推薦分享DOC課程與資訊,讓地方鄉親能更瞭解林園DOC,透過互動小遊戲吸引民眾與親子家庭一起來攤位闖關,在互動過程中更加深對林園的認識,以在地文化為底蘊,延伸到林園的歷史,讓傳統與現代交織的篇章,深植人心。

林園DOC端午節推廣攤位吸引民眾闖關

鄉親踴躍參與我們端午節推廣攤位闖關,攤位特別吸引親子團體前來挑戰,同時志工夥伴也積極推廣數位機會中心的特色課程給家長參考,讓更多民眾瞭解DOC的活動,讓數位化落實在偏鄉,讓偏鄉的長輩可以有多元的管道學習新科技與技術。

林園DOC學員全家福

林園鄉親參與我們攤位闖關全家福開心合照,在活動現場林園DOC提供多樣性的學員作品,像是設計雷雕圖騰、系列影像紀錄,讓豐碩的課程內容呈現在民眾眼前,攤位上透過全方位的設計,讓來的參觀的民眾,不管年齡大小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學習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