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林園DOC] 林園洋蔥節宣導
發布日期:2019-02-24  人氣:395

林園DOC洋蔥節推廣活動工作人員熱情合照

林園數位機會中心 主任與駐點人員及志工,參與洋蔥節宣導活動,將歷年的數位平面-海報、林半仙與百年楊桃樹電子書,數位立體-3D列印,數位影音-濕地公園微電影,文創品-熱轉印杯墊、馬克杯、提袋...等 成果與影像,展示於攤位上,讓人來人往的鄉親可以近距離的認識數位機會中心,聊解我們平日在在地推廣的課程與活動,藉以產生認同感與參與感,讓鄉親朋友越來越感興趣並報名數位機會中心課程,與參與志工,一起推廣數位機會中心教學資源。

林園DOC洋蔥節推廣活動展出豐富的學員作品及課程相關資訊

展出林園數位機會中心歷年成果,數位平面、數位立體與數位影音 及 今年度課程推廣。

林園DOC洋蔥節推廣活動大朋友小朋友排隊體驗林園特製拼圖

當天林園數位機會中心的攤位大排長龍,有許多新學員經由我們詳細的介紹數位機會中心的內容與活動,紛紛踴躍填寫報名單,宣導成效顯著,讓更多鄉親能透過參與數位機會中心,提升數位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