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林內DOC] 林內DOC紫斑蝶季推廣活動來了,DOC課程體驗站廣宣DOC服務的最前線
發布日期:2023-05-22  人氣:317

講師正在教導如何體驗雷雕設計

「雲林縣林內數位機會中心」在今年度112年紫斑蝶季活動期間設置「林內DOC課程體驗站」為期三天,推出熱轉印體驗(馬克杯、飲料袋、手提袋)、蝴蝶手機架鑰匙圈及蝴蝶鑰匙圈雷雕等多項新興科技3C體驗,讓民眾體驗有趣、富教育意義的數位學習歷程。

小朋友看到有新興科技體驗活動紛紛回去邀請家長帶孩子們還參加

3天的紫斑蝶季【新興數位科技】體驗站,除了04/02日因為下雨的關係人潮較少外,皆在開場半小時內即將號碼牌分發完畢,深受民眾喜愛。

精選的文創小物除搭配紫斑蝶季主題外,融入了2023年【林內紙蝶地景生態園區】百年主建築,極富收藏意義;尚可加入個人小設計,成為個性隨身小物,既實用美觀外可帶著走。

 

民眾熱轉印體驗玩得不亦樂乎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縣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林內鄉鄉長劉姿言、鄉代會主席許林玉琴、及全鄉代表、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及幹部代表等誠摯邀請全國好朋友們加入愛護紫斑蝶的大家庭,透過豐富有趣的生態角度暢遊林內,並以護蝶的心共同做公益,也讓我們一起相約林內賞蝶趣!

 

「林內數位機會中心也於活動期間於活動會場設置【林內DOC課程體驗站】,現場將邀請遊客一同參與相關體驗活動,同時只要捐出5張當期有效發票也可體驗熱轉印(飲料袋、手提袋、馬克杯)、蝴蝶手機架鑰匙圈及蝴蝶鑰匙圈雷雕等新興科技課程。活動收集的發票公所將於結束後全數捐贈公益團體。」

媒體報導連結:https://n.yam.com/Article/202303242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