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東石DOC] 110年東石數位機會中心宣傳活動
發布日期:2021-06-21  人氣:649

110年東石數位機會中心宣傳活動開跑

東石國小105歲了。

適逢母親節將至,東石國小在5月2日這一天,在東石型厝分校舉辦105週年校慶園遊會暨母親節慶祝活動。

當天東石數位機會中心也在現場舉辦宣傳活動,只要現場民眾在東石數位機會中心粉絲專頁按讚就送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為拿獎品現場民眾參加很踴躍。

推出的香氛包很受民眾觀注

自104年開始因為東石國小與嘉大合作山海希望工程,推廣校園及社區香草計畫,因此東石數位機會中心也開始在課程裡加入香草特色課。

在宣傳活動裡,為了宣傳東石DOC香草相關製品。首次推出義賣活動,手工皂,香氛包、香草茶和香草茶葉蛋可都是為了這次宣傳活動特別準備的。取得的材料都是來自東石國小校園裡栽種。

對於手工皂,香氛包大家都很好奇,也問了一些相關問題,香草茶對大家來說算是陌生,但是買過喝過的人都說好喝,香草茶葉蛋更是活動一開始就秒殺。當天義賣所得都捐出作為東石國小校務發展基金--低年級課後輔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