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古坑DOC] 新視界 古坑步道 VLOG
發布日期:2021-04-29  人氣:844

古坑DOC-學員使用Gopro遇到問題~馬上詢問老師

雲林縣古坑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今年3月開設《樂齡新視界-古坑步道Vlog》,由講師帶著學員前往華山5號步道(山豬湖),學習使用空拍機、運動型相機拍攝影片,從事前路線規劃、場地勘查、討論腳本與分鏡表等,都是學員親自參與製作,同時華山5號步道(山豬湖) 是古坑鄉著名的賞螢火蟲景點,每年四~五月,山巒間充滿靜謐,空氣裡飄散著不知名的草香、竹香,浪漫夜景與夢幻螢光遠近相互輝映。古坑螢火蟲季即將於4月16日~4月17日草嶺地區舉辦兩天一夜賞螢活動,另外4月16日~5月30日,華山地區亦有賞螢導覽,歡迎大家提前預約。

除了拍攝華山5號步道(山豬湖)外,也拍攝情人橋步道影片,華山情人橋非常適合全家出遊,入口處會經過在地農產品市集,有咖啡、豆花、山菜等,歡迎選購採買。而步道左側有「古坑華山十層黃金瀑布」景點,雨季來訪可以看到不少小瀑布,欣賞河流之美,聽聽流水聲。

古坑DOC這幾年陸續已拍攝,《華山文學步道》、《綠色隧道一起遊玩》、《古坑市區必吃美食小吃》、《荷苞村桐花公園一起賞桐花趣》、《必看! 空拍古坑之美》、《草嶺-咖啡達人手沖藝妓咖啡》、《2021古坑草嶺賞櫻去》等影片,在Youtube頻道搜尋古坑數位機會中心都可以看到,歡迎到古坑鄉走踏。

古坑DOC-拍攝準備時~記者聽到消息跑來採訪

鄉長沈勝騰表示:透過數位網路開展多元學習,結合古坑DOC與古坑樂齡學習示範中心,將數位學習帶入中高齡者之學習領域,讓老年生活學習更加充實;古坑DOC提供民眾資訊平台環境,照顧銀髮族數位應用學習,精彩實用的課程陸續推出中,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電洽詢古坑鄉公所老人福利所,報名專線:05-5826320轉282〈廖小姐〉。

 

媒體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