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橋頭DOC] 肉粽飄香慶端午
發布日期:2020-06-19  人氣:199

與社區村長與鄉長共同分送肉棕給社區者者

DOC執行長蔡昆明與社區村長與鄉長共同分送肉棕給社區者者

由橋頭DOC規畫的社區活動-109年度五月施厝社區肉粽飄香五月慶端陽敬老活動計畫,透過兩個社區財務支持整個活動,從向地方政府經費申請與計劃書撰寫與活動規劃全由DOC協助完成,而人力部份動員DOC志工參與本次活動包肉粽工作與社區長者健康促進團康帶動,與社區者者渡過一年一度的端陽節日,總共協助當天活動贈送每位長者3個肉粽到整個社區共454位長者家中,全體志工深刻心存敬老支心愉悅完成了整個活動。

志工協助社區包肉粽

動員橋頭DOC志工協助社區包肉粽工作,協助社區當天完成3000多個肉粽,除了提供整個社區65歲以上長者外,當天社區食堂100多位長者用餐也是透過志工協助完成整個工作,感謝橋頭DOC志工們協助DOC深入社區服務工作,讓橋頭DOC能讓社區認同與接受,有助於DOC未來開設行動分班能讓社區長者踴躍參加及加入DOC數位學習行列。

志工帶領社區長者同樂歡度端午節

橋頭DOC志工不定期會至社區服務,本次帶領社區長者做健康促進活動與團康活動,與社區長者同樂歡度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