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番路DOC(大湖村)] 番路鄉柿子節活動
發布日期:2019-10-14  人氣:234

活動攤位人潮滿滿

全國主要柿子特產地-嘉義縣番路鄉柿子產季開跑,今年,嘉義縣政府和番路鄉公所今年以「柿界有兒樂」為主題,特別於10月12、13日番路鄉紫雲寺舉辦「2019番路鄉柿子節」,期盼以消費帶動地方產業經濟邀請民眾來番路賞柿買柿一起玩。 番路鄉公所為了替鄉內農民推廣柿子行銷,每年秋季都會於番路鄉紫雲寺辦理番路鄉柿子節,並規劃多項精彩活動,包含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參與演出及多項藝文表演,還有親子互動闖關遊戲和彩繪DIY、柿子展售、水資源宣導及番路數位機會中心課程資訊推廣及拍照打卡宣傳推廣等。

認識DOC小遊戲

番路數位機會中心也結合南華大學資訊志工透過數位機會中心課程學員自製雷雕作品與現場民眾做彰雲嘉地區DOC拼圖遊戲,只要排出彰雲嘉任一縣市數位中心的雷雕地名木片集合,就可兌換數位中心精緻文宣品一份,現場民眾熱烈參與活動,排隊體驗人潮絡繹不絕,許多民眾對於雷雕木板是學員透過課程自己製作輸出覺得有趣又新奇,現場積極詢問課程報名資訊。番路DOC成立8年來,已於鄉內 及鄰近鄉鎮共17個據點開設行動分班,包括民和國中、大埔鄉天主堂、逐鹿社區、日安社區、永興社區及新港鄉安和社區、太保市東勢社區與阿里山鄉山美社區等。

請民眾至粉轉打卡按讚

DOC辦理開授社區成人資訊課程, 課程內容像有平板、智慧型手機,能讓學員輕鬆入門,可提昇學習意願,臉書課程更可結合攝影,直接與人分享與互動,不僅是學習更是交友的好地方,其他還有雲端教學、部落格、拍賣…等,還有社區特色課程結合民眾興趣,更能引出民眾學習的動機,以及行動DOC,可直接深入社區,讓更多的人接觸數位資訊,以能促進產業發展為最終目的。歡迎有興趣學習的民眾與DOC聯繫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