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田中DOC(復興里)] 田中慶元宵活動
發布日期:2019-02-16  人氣:441

       108年度田中鎮公所舉辦元宵聯歡活動「搓圓捏扁諸事如意」,地點位於我們田中鎮龍江館廣場,活動前工作人員們忙進忙出布置會場,青溪婦協會的婦女志工們於會場現搓湯圓準備提供給鎮民們一同吃湯圓分享新春喜氣,也舉辦了搓湯圓趣味競賽-團體組、親子組,台上有活力的樂團演唱,台下有熱情的民眾互動,現場也有社區文創工藝品,復興社區的樹枝蟲、太平社區的玉米娃娃、西路社區的新春剪紙等DIY體驗,而我們田中DOC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能與民眾互動的機會。

鎮長前來攤位合照

       我們教導民眾Facebook裡的搜尋及掃描QR CODE,於田中DOC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ctcn/ ) 按讚分享貼文了解最新免費課程資訊,就能與我們互動體驗平板戳戳樂,我們使用APP ( Poke!Poke! ),大家都想抽中大獎呢,仔細挑選平板中給予的號碼,到底要戳哪個好呢?田中鎮大家長 - 洪麗娜鎮長也前來攤位與民眾熱情互動,過程中有民眾以為是真的可以戳洞的戳戳樂,原來平板電腦也可以做到,現在的數位科技真厲害呢!而活動中好多社區民眾認出我們來,老師您什麼時候還會去我們社區上課,老師您什麼時候還要開課,我要去學...。

民眾互動平板戳戳樂

       此次推廣活動我們的學員志工們,一同來協助布置攤位、熱請的邀請民眾與我們互動、仔細的教導民眾使用手機、不厭其煩的拿起看板邀請民眾一同合照紀念,此次活動誠摯感謝田中鎮公所給予我們田中DOC向民眾推廣免費數位課程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我們,也非常感謝彰雲嘉輔導團給予的資源以及各團體、社區志工媽媽們的熱情協助,讓我們活動進行圓滿順利,數位創造機會,相信今年數位課程定能更加精采。

開心自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