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田中DOC(復興里)] 彰化縣東和國小母親節感恩活動
發布日期:2019-05-07  人氣:487

        您曾經大聲向媽媽說聲我愛您謝謝您嗎?常常是不是愛在心裡口難開,趕快藉由這機會大聲說出來,這次我們搭配學校母親節活動,在活動前我們運用平板錄影,採訪小朋友們,讓小朋友說說,給予照顧他們的家長們的感謝之意及祝福,一開始要小朋友說時,小記者在旁追趕跑跳碰,我不要、我不敢,或許是面對鏡頭的生疏、或許從來少許對於家長說出內心話,很難一時之間就表達出來。

        後來先讓幾位勇敢的小朋友們先來說說,在一旁的小朋友看著也勇敢的跟著害羞有緊張的表達出來,原來說出愛意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這麼不容易的事啊!     

大家一起慶祝母親節

       到了活動當天,來了好多家長:阿公、阿嬤、爸爸、媽媽、伯父、伯母等,常常關心我們的教育志工們,我們是個幸福的大家庭。藉由這次活動,我們辦理平板戳戳樂,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互動點點平板,在選號碼的過程中,站在平板前,每個都思慮許久,最後常常是選擇小孩的號碼來當成他們的幸運號碼,或是請小朋友你來幫我選,因為小朋友們都是家裡的一塊幸運心肝寶。

        平板戳戳樂讓大家玩的笑哈哈,大家都想戳中好獎品。

 

阿嬤玩平板戳戳樂

        而在活動中我們播放母親節的採訪,家長們在影片中看到小朋友們的真心話,發現有人眼眶泛淚但又有好多好笑的橋段,讓大家哈哈笑。最後在溫馨時刻裡,小朋友為自己的家長、志工、師長們奉茶、餵蛋糕、送康乃馨,抱一抱、搥搥背,表達知恩、感恩、惜福之心。

學員說我要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