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跨部會合作:中埔DOC客家文化及產業設施活化經營計畫
發布日期:2017-11-26  人氣:133

嘉義縣中埔DOC(嘉義縣客家文化協會)從102年起持續申請客委會「客家文化及產業設施活化經營計畫」。中埔DOC規畫了8項客家文化及傳藝活動,推動在地客家文化的傳承與保存。

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今年度協助嘉義縣中埔DOC(嘉義縣客家文化協會)於推廣活動中突顯DOC的資訊面,於本計畫執行時,強調DOC的資訊服務。因此彰雲嘉輔導團隊及中埔DOC規劃了各項活動宣傳時,強調臉書的訊息發布、數位活活動紀錄等。

輔導團隊輔導DOC設計與規劃「活化計畫」的資訊服務。由DOC作為主要執行單位,負責活動執行,輔導團隊與DOC共同討論,安排與規畫資訊服務內容及活動辦理時,由DOC志工人員協助數位記錄。

透過本次活動增加中埔DOC志工在數位記錄的應用與學習,也認DOC的資訊服務面相能更加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