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龍安DOC] 瀑布螢之聲音樂會
發布日期:2023-05-02  人氣:207

爽文國中國樂團表演

辦理螢之聲-瀑布螢火音樂會,內容涵蓋藍染課程教學、在地客家晚宴、螢火蟲生態導覽、螢火音樂,吸引的消費者多數來自外縣市,活動協辦的志工最小的只有14歲,多半來自這半年來中寮之藝開設課程所指導的國中學子,而協作工藝夥伴最遠有來自台北的花藝師。

介紹雷雕作品

號召在地產業點(休閒農業區,民宿,農園)商家一起協助活動辦理,偕同在地青年,城市工藝師一同辦理工藝體驗活動,媒合在地國中國樂團協同音樂家進行演出,讓來訪遊客除有音樂饗宴及螢火蟲導覽外還有中寮工藝之美體驗。

木片雷雕大頭貼鑰匙環

龍安DOC介紹長者資訊教育課程及雷雕現拍現刻(大頭貼)遊客都滿有興趣的、木片雷雕鑰匙環從調整到刻好約10分鐘、就請遊客先去逛逛再回來拿鑰匙環、晚上還有賞螢火蟲導覽及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