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水里DOC] 轉印你的數位生活
發布日期:2021-12-01  人氣:427

【PeoPo公民新聞:https://www.peopo.org/news/561986

        水里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水里DOC)設立於水里鄉水里國小,水里DOC近年來開設許多創新的數位課程,如熱轉印、雷雕、空拍課...等,今年恰逢水里國小百年生日,為DOC與學校帶來更緊密的連結,DOC利用熱轉印的技術協助學校製作相關的校慶作品。

上課學習照片

        Canva是一套線上好用的免費設計工具,但對於師生、親子來說是陌生又有趣,透過Canva大量的免費素材,讓學員們盡情創作,講師也帶領學員們用不一樣的角度,從生活中找出美感創作出獨特的作品,透過水里DOC的課程水里國小也為百年校慶製作系列的周邊,讓師生共同完成馬克杯及熱轉印提袋等熱轉印作品,從熱轉印原理、設計到實作,讓學員未來也可以透過不一樣的風格完成作品,將數位真正融入生活之中。

        透過水里DOC帶領師生、學員利用熱轉印技術及網路編輯工具,在生活中發現不一樣的美,融入這些創新應用的數位工具,賦予平凡無奇的教學不一樣的展現力,有一對親子學員將平面的藝術作品透過翻拍、轉印賦予這個藝術不一樣的生命,製作出專屬自己的馬克杯,未來水里DOC也會持續用趣味的方式讓大家暢遊在數位資訊的學習中。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