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國姓DOC] 在偏鄉實現數位價值
發布日期:2021-11-29  人氣:348

國姓DOC推廣活動

【PeoPo公民新聞:https://www.peopo.org/news/561737

國姓數位機會中心(簡稱國姓DOC)今年與國姓鄉美樂地社區產業行銷補助計畫連結,協助國姓鄉四個社區在疫情下,學習店家數位行銷學習課程,如:商品攝影學、直播開箱篇、商品包裝師...等課程,讓店家於疫情期間順利推動線上線下連動的商品銷售,增加線上銷售收益。

結合社區計畫的小農直播秀

國姓DOC於110年度國姓鄉社區產業行銷成果發表會上集結國姓鄉四個社區共同參與,當日配合產業計畫一起進行線上直播小農秀,國姓鄉長丘埔生也一同參與網路直播行銷推動,為增加各社區產業銷售機會,行銷推廣社區產業宣傳,四個社區輪流進行網路直播活動,推銷各社區的產業特色,透過網路行銷產業,看到國姓社區數位化成果的表現。

推廣數位學習

活動當天國姓DOC在現場擺設攤位,透過平板與「Quiver」 app讓與會者一起體驗把著色本變成立體互動遊戲現場,持續推廣數位學習的樂趣,並於現場發放國姓DOC專屬口罩,宣導防疫安全資安訊息。

在疫情衝擊下,數位學習是目前當下最需要的課題,國姓DOC在艱難的疫情期間,被其他社區與單位看見DOC在國姓的必要價值,紛紛希望可以進一步的連結與合作,並邀請國姓DOC明年持續協助推動開設相關數位課程,感謝教育部一直持續深耕提供這麼好的資源,讓偏鄉可以跟上數位學習,減少疫情影響,維持生活品質與日常,國姓DOC明年仍會努力與更多單位連結,幫助在地小農店家精進數位行銷課程,讓更多人看見數位應用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