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魚池DOC] 後疫情魚池鄉數位旅遊展
發布日期:2021-10-16  人氣:135

辦理後疫情魚池鄉數位旅遊展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

 

                                魚池DOC宣傳與成果推廣活動

活動名稱: 後疫情魚池鄉數位旅遊展

指導單位:教育部、南投縣政府、魚池鄉公所

主辦單位:魚池尖社區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 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數位機會中心、東光社區、中明社區、澀水社區、

                 鹿篙社區、養靈社區

活動地點:經典大飯店-范特奇堡 飛天獅廣場

活動日期:110年10月09日(六)

活動時間:下午17:00〜晚上20:30

參加對象:魚池鄉民眾、觀光客

參加人數:800人

                   

魚池鄉劉啟帆鄉長也到攤位給予工作人員勉勵,感謝魚池DOC協助行銷魚池鄉觀光產業。

魚池數位機會中心於110年10月09日在魚池街區旅客量體最大的經典大飯店廣場擺設數位學習推廣攤位,與『魚池鄉社區產業聯合行銷推廣優化計畫』-『微』笑『魚』假日市集活動,於當日遊客以及返鄉鄉親最多的日子熱鬧展開,在進行中,社區民眾及遊客到DOC的攤位進行體驗進而關注到疫情對人類思想及生活的改變。讓民眾了解未來的觀光可能與以往不同,戴口罩、勤洗手及量體溫將可能是一個新常態,大家也可能會不願意搭飛機出國而選擇國內旅遊,使國內旅遊越來越重要,魚池鄉鄉長也到攤位給予工作人員勉勵。希王魚池DOC思考未來如何運用人工智慧、物聯網、AR、VR等,讓魚池旅遊產業能夠更安全、更便利、更舒適,也提供更好的品質。

魚池DOC盡一己之力為偏鄉地區加強數位科技應用,以利推廣偏   鄉地區數位資源。

效益:

1.行銷推廣魚池DOC,鼓動數位學習風潮。

2.魚池DOC長期提供多元課程及資源與在地業者合作,在跨疫情或

後疫情時代,好好發展魚池的觀光產業,讓大家看見魚池之美,

進而提升應用數位的能力與數位轉型準備。

3.魚池DOC盡一己之力為偏鄉地區加強數位科技應用,以利推廣偏

鄉地區數位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