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真愛母親節 數位傳孝心
發布日期:2020-05-15  人氣:277

第13屆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創意設計比賽因疫情關係國中與幼稚園組只集中頒獎

五月的第二個周日---母親節,在這滿是康乃馨的溫情中,為我們偉大的母愛,獻上最真心的祝福。 

兒女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衰老,母親所付出的是釋之不盡的牽掛和期盼,無盡的叮嚀,翹首的守望,伴隨她的一生,愛的芬香充溢於天地之間,沁盡在萬物之中,揮之不去,綿延一生。

教育部集集數位機會中心以感恩關懷之心,舉辦『真愛母親節數位卡片設計比賽』今年也已邁入第13屆了。

集集DOC主委陳昭煜議員至學校頒獎

今年經過一個多月的時間推廣,從幼兒園,國小學生,及國中學生廣為徵件,參加同學較往年更為熱烈,各組除錄取前3名、佳作數名;為推廣數位學習的多元化族群,去年起也設立了新住民特別獎,讓不同文化元素間的創意相互激蕩。今年主辦單位更為提升數位能力與創意分享,國小中高年級組、國中組將卡片製作過程(例如:題材收集、材質裁製、家人參與、師長指導、同儕協助-----)製作60秒影片上傳YouTube (www.youtube.com),並將影片網址填入報名表下方欄位完成報名手續者,擇優錄取.。

集集數位機會中心主委,現任南投縣議員陳昭煜表示,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全部集中頒獎,部分獲獎學童擇選日期至各校頒獎,希望透過數位機會中心的推動,與地方元素產生連結,讓大家體會家庭溫馨與母愛的無私、溫馨、深情、溫暖、博大、包容。

得獎小朋友家長家長陳媽媽說:「兒子從幼稚組每年都會來參加卡片設計比賽,今年小孩子讀國小5年級了,參加國小高年級組得到優勝,家人很是高興,明年會再來參加,因為這活動很有意義,讓全家人相聚也讓兒子表達愛心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