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信義DOC(同富村)] 109年桐林櫻花季地方特色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0-03-11  人氣:207

來自全省遊客湧入桐林社區參觀櫻花季活動

109信義鄉桐林村草坪頭櫻花季活動1月16日開鑼,今年櫻花、李花花況相當好,李花櫻花雙重盛開,滿山的粉紅櫻瓣,點綴著翠綠層疊茶園相伴,更顯繽紛浪漫,讓這屬於紛紅秀麗美景季節,與來訪民眾分享信義桐林美景體驗農村悠閒的生活。

信義DOC自82年成立至今提供社區學習數位場所與推廣課程不餘遺力,今年依據營運計畫結合桐林社區發展協會於2月1日至草坪頭櫻花季賞花步道舉辦推廣活動,陳景憲與歐豐卿兩位DOC工作夥伴在現場分發教育部推廣文宣,以及109年信義DOC開課相關訊息,讓當地民眾與遊客了解教育部對偏鄉數位的用心。

當地志工學員,同時也是草坪頭櫻花季的店家劉明生表示:「信義DOC的用心推廣,讓當地民眾了解DOC人員的用心,尤其今年的課程結合在地素材、在地講師是一大亮點,這樣能夠結合現有資源做在地文化深根的基礎。」劉明生除了本身會報名上課也會引進更多的學員,尤其是當地布農族好朋友共同參與課程,讓DOC功能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