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竹山DOC] 恭賀【9317向前行】獲選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08年數位群聚計畫案,竹山DOC提供學習場域,讓店家學員與DOC攜手並進!
發布日期:2019-06-09  人氣:349

Peopo新聞網: https://www.peopo.org/news/410751

【9317向前行】成員以教育部南投縣數位機會中心(DOC)學習的中小企業學員為主,包含領導人在內有一半為來自對岸中國大陸的新住民,大家經營小本生意,為了拼經濟,對如何學習透過網路行銷拼經濟充滿期待,再加上在DOC期間成員間已熟識並具備共榮感,所以群聚凝聚力強,為攜手共創多贏打下了良好基礎。
 

9317群聚團隊成員

竹山得天獨厚與鹿谷形成【太極美地】,地景雖秀麗出色,但在旅遊界知名度並不高,透過群聚計畫內的遊程設計,連結【太極美地】並將店家DIY體驗一併整合,再搭配林圯埔(竹山)老街,可帶動地方產業發展,將竹山形象商圈重新活化。群聚副領導人-農昌民宿的廖姊,是921大地震後政府培育在地的導覽人員,本身經迎民宿,同時是竹山形象商圈的成員,生性樂觀負責,對群聚遊程設計及導覽推動,具備極大的加分效果。
 

9317團隊參加群聚領導人會議

群聚成員產業及族群包羅萬象,異質產業包含茶行、民宿、美食餐廳/小吃/烘焙、休閒農場、有機米及農特產,族群包含來自中國大陸的外配夥伴共四家,其中【善生坊】的負責人羅維麗是【台灣外籍配偶福利發展協會-竹山支會】會長,期待群聚效應能產生新住民店家的化學變化,為未來竹山地區的外配經濟帶來更大群聚的亮點及幫助。

竹山DOC是9317團隊的催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