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信義DOC(同富村)] 信義梅花結子喜洋洋
發布日期:2019-04-17  人氣:280

教育部數位機會學習中心信義DOC屬於中投輔導團最偏鄉的地點,多次都是跟水里、集集、新民DOC在某些部分聯手運作串連拉抬,所謂的「4D連線」提高影響力,今年3月31日南投縣政府梅子節慶典活動,在信義鄉農會附設的酒莊盛大舉行,信義DOC工作人員當日也到現場擺攤推廣,提供平板電腦與設計課程DM,讓參觀的民眾了解信義DOC運作。

 

DOC推廣活動擺攤

信義DOC在今年已經開了三個班15小時課程,包括手機健康塑身婦女專班、線上學習充電班、360環景環物的課程,除了在桐林社區開班也在東埔東光飯店開分班,希望透過觸角的延伸讓信義DOC照顧更多偏鄉民眾。

 

工作人員解說DOC內容

現場一位來自東埔村的居民陳女士說希望能夠在東埔村多開設分班,因當地都是以務農為主包括種菜種茶,數位行銷能力有待提升,輔導團已應允開設網路行銷相關課程服務當地群眾,一起加油啦。

現場參觀民眾踴躍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