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國姓DOC] 鹿茸與枇杷的相遇,DOC在地行銷展成果
發布日期:2019-03-19  人氣:553

108年3月16日南投縣國姓鄉公所,在南港村水鹿大街封街舉辦鹿神祭,同時結合農特產展售,吸引人潮。南投縣養鹿協會表示,透過這樣的宣傳活動,成功打響國姓鹿茸的知名度,對於產業行銷有很大的助益。國姓DOC亦至現場展攤推廣。國姓鄉長丘埔生說:「3月是國姓鄉枇杷的盛產期,為了推廣國姓鄉在地農作產業的知名度,並且結合暨有的鹿茸特色產業,希望能協助農民衝刺出好業績。除此之外,我們也希望藉著地方活動盛會,鼓勵民眾認識在地學習資源,像是國姓數位機會中心開設的許多數位行銷以及線上平台銷售課程,對鹿農來說尤其重要,很值得推廣。」

輔導團與丘鄉長現場互動

活動當天,整條南港村水鹿大街上都是人潮,還有鄉親邀請朋友來現場演奏,增添熱鬧氣氛。現場有許多的農特產,尤其是正值盛產期的枇杷,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農民相當開心。鹿茸與枇杷產期相同,均是國姓客庄賴以為生的在地百年傳統產業,但隨著時間人口逐漸凋零,為吸引在地年輕人返鄉再造、引進多元消費市場,國姓鄉公所規劃「鹿神祭」系列活動,以老傳統新思維與民同樂。現場不少民眾在國姓DOC攤位的瞭解今年度開設的數位學習課程,除了希望能讓在地人能夠在了解當地文化產業的同時,更能運動數位工具及平台,加值產業價值。

活動當日人潮一景

PeoPo公民新民報導:https://www.peopo.org/news/401435

PEOPO報導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