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果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107年中投DOC期末成果展-臺中及南投14個DOC 12月1日在台中草悟道跟大家相見歡!
發布日期:2018-12-03  人氣:164

每年一度的教育部臺中市及南投縣數位機會中心成果展,終於在12月1日在台中草悟道跟大家見面!

本次成果展同步結合特色DOC職人展出,共有來自包含全國超過30個店家同部展示DOC營運成果及農特產品販售,產品多元豐富,並兼具地方特色。吸引大批民眾參觀!

此次成果展不僅展售DOC在地農特產品,現場也透過線上/線下虛實數位整合活動(O2O)、網路直播等數位行銷方式,運用網路協助在地農特產品曝光。此外,「數位闖關活動贈好禮」及「DIY體驗活動」部分,民眾只要透過手機至中投DOC FB粉絲團按讚及分享貼文,即可參加棉花糖DIY體驗活動。期盼透過數位應用計畫,讓民眾都有機會使用網路,並進一步幫助地方產業發展。

教育部中投DOC輔導團計畫主持人施俊表示,輔導團安排科技應用面(手機行動支付)及DOC店家學員經濟面商品曝光的課程輔導,教導網路社群、通訊社群平台及直播平台的應用,也輔導製作網路平台各式QR CODE,製成立牌置於實體店面與展場,對店家學員不僅是應用,也達到行銷在地農特產的學習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