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財團法人明基基金會] 《竹苗好親情》數位相框著色活動 祖孫親子共畫畫
發布日期:2022-09-01  人氣:87

《竹苗好親情》數位相框著色活動 祖孫親子共畫畫 活動主視覺

  台灣每年 8 月第 4 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輔導團隊於充滿溫馨親情的八月舉辦線上學習活動,鼓勵竹苗 DOC 學員利用既有之數位能力進行數位相框著色,並結合祖孫合照完成作品,藉由數位繪圖療癒放鬆、沉澱身心,從專注的過程中滿足創作成就感,最後輔導團隊將印製實體祖孫無框畫共同紀念親子情誼。

 

  另舉辦《竹苗好親情》數位相框著色活動線上工作坊,鼓勵祖孫共同參與線上課程,活動針對親子設計互動流程,依序選擇著色色彩及線條元素完成作品,繪製專屬祖孫的紀念相框。

 

  《竹苗好親情》數位相框著色活動共有 52 位學員完成作品,學員來自關西、公館、橫山、三灣、卓蘭、新埔、銅鑼、北埔、通霄、苑裡、後龍、頭屋等 12 個 DOC。數位插畫使用手機、平板作為畫布盡情揮灑創意,竹苗輔導團隊歷年課程《我的插畫風》、《我的自畫像》培力數位繪圖能力,鼓勵學員透過繪畫提升美感、享受創作樂趣及增進數位繪圖 APP 操作能力。

《竹苗好親情》數位相框著色活動線上工作坊,活動大合照

《竹苗好親情》數位相框著色活動 學員作品 柔和色系風格

《竹苗好親情》數位相框著色活動 學員作品 繽紛花草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