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五峰DOC] 清泉天主堂感恩節及祭祖與五峰DOC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22-08-23  人氣:97

說明DOC課程的介紹

111/08/21 (星期日) 清泉天主堂感恩節、祭祖及五峰 DOC 推廣活動

  

  今日五峰 DOC 來到了既神聖又充滿泰雅風情的清泉天主堂,進行了本年度第二次推廣活動,此一機會也是藉由部落盛大的活動抽出一些時間來向族人宣傳我們 DOC 在整個五峰鄉做了哪些事?哪些數位及特色課程?

說明本年度所完成的課程內容,向族人了解我們DOC都在做什麼及上什麼課程。

  透過感恩節的日子五峰 DOC 向教友族人們介紹了今年度我們上了哪些課程?也說明了我們不單只是來上課而已,反而帶回去的東西也很多,甚至對有經營露營區的族人們提供很多創意設計之觀念。除此之外,也向族人們傳達數位與傳統文化結合的理念,使族人們能夠透過特色課程、在地講師,再一次深刻體驗、體會到泰雅族 GAGA 的精神,並與數位科技之間做連結。

結束推廣時,邀請大家拍張大合照。

  最後我們也提到,儘管今年疫情肆虐,但我們自主課及輔導團課程依然可以使用線上的方式進行。後續即將完成的自主課(獵人便當-實質的遊程一日遊)及輔導團課程(EDM 圖文設計、我的一頁網)也在這同時邀請族人們一起參與,持續支持五峰 DOC 在本鄉的熱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