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五峰DOC] 五峰 DOC 課程宣導活動
發布日期:2022-03-19  人氣:114

部落會議幹部說明本年度部落工作事項及五峰DOC開課時間

111/3/17 (四) 白蘭部落發展協會 會員大會宣廣活動 

又到了逢年過節結束之際,五峰DOC也已準備了新的一年課程及內容並開始進行本年度第一次部落推廣活動。此次推廣活動五峰DOC來到了白蘭部落永續發展協會進行DOC的課程推廣,藉著當地部落召開年度會議之時,展開一系列五峰 DOC 今年的課程宣導。因白蘭部落居民大多為務農、民宿業者或露營區業者,距離五峰DOC約40分的路程,然本次五峰DOC也延續上一次宣導推薦的「DOC行動分班」作為白蘭部落能有更多機會參與五峰數位機會中心的免費數位課程。

五峰DOC協助員哈娜向各位族人說明本年度所有課程時間及向大家宣導課程內容屬多元性,藉此希望各族人多多參與。

五峰DOC藉著本次當地部落年度會議及村民幹部集結的機會,訴說五峰DOC在近年豐碩的課程成果,並隨即推廣111年度的資訊課程及特色課程。五峰DOC負責人哈那也再次介紹了教室環境及位置,並讓居民可以更清楚知道五峰DOC位於何方。現場也發放了今年度的課程總表及授課時間,有鍳於去年度參與人員好的意願使得今年更加踴躍及非常想了解課程的多元性及特色。

透過宣傳五峰DOC課程,更多族人也帶著期待的心聆聽這次的說明。

宣導自主課程外,也宣導輔導團隊在今年希望帶給大家非常多元性的數位課程,以及透過自主課程的連結來完成屬於自己的豐碩成果喔!而居民也非常期待在自己的部落裡如何做出五星級的「獵人便當」以及更多數位應用課程是如何可以建立在生活之上,大家都非常踴躍呢!基於去年度已加入LINE群組的人員極度支持五峰DOC開課的課程及內容,本次推廣來了將近20位曾參與過五峰DOC課程的人員,並且更吸引了10位以上想參與本年度開課的活動。

因為「數位其實並不難」,五峰DOC也將會持續為部落的居民提供很棒的課程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