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三灣DOC] 三灣農會農民節大會-宣導活動
發布日期:2022-01-22  人氣:105

1月22日是三灣農會最重要的節慶(農民節),當天三灣 DOC有文宣和推廣介紹,讓民眾認識 DOC及學習的課程內容等。

1月22日是三灣農會最重要的節慶(農民節),當天三灣 DOC 志工團們準備好文宣,分配好工作,齊心準備介紹 DOC 給更多的農民與鄉內民眾了解,讓民眾能參與學習及邀集有才藝的能為家鄉貢獻己力。

活動當天防疫也不鬆懈,參與的農民朋友們,皆請志工協助於報名處做好實名制入場,做好自我管理及保護自己的健康。

感謝教育部的偏鄉計畫,民眾免費學學資訊課程,鄉民對這樣的免費資源感到很有興趣。尤其行動DOC到我家,鎮是便民的好方式。

志工們發放課程表,向民眾介紹DOC 111年的課程內容,尤其是即將去到各村里的行動 DOC,大坪村、內灣村、頂寮村、大河村、銅鏡村是輔導課程等開課地點,請民眾可以就近參與學習課程,帶著平板電腦去上課的行動DOC,讓沒有手機民眾也有機會接觸3C產品、數位課程,免去舟車勞頓之苦,並宣導課程資源都是免費的,鄉內民眾對這樣的免費資源感到很有興趣。

尤其疫情期間的網路平台,銷售和購物是很需要學習的,顧客更能了解目前農產品的介紹外,線上課程學習也是趨勢,碰到難題馬上群組提出,馬上就會有人回應,互相討論,增加互動與信賴。三灣 DOC 教室的功能,就是配合農會政策,協助農民了解3C的功能和便

當發放課程內容通知單時,參與民眾熱烈索取,駐點人員秋梅也特別向農民宣導電腦或手機的實用性,尤其 LINE 群組和最夯的 Line 官方帳號數位行銷術、QRcode掃描的應用等,建立顧客社群,尤其疫情期間的網路平台,銷售和購物是很需要學習的,顧客更能了解目前農產品的介紹外,線上課程學習也是趨勢,碰到難題馬上群組提出,馬上就會有人回應,互相討論,增加互動與信賴。三灣 DOC 教室的功能,就是配合農會政策,協助農民了解3C的功能和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