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芎林DOC] 資訊課程開課宣傳
發布日期:2020-02-25  人氣:242

芎林 DOC 駐點人員帶領民眾回顧過去一年 DOC 的重要課程。

新的年度開始,13日,芎林DOC在上山社區活動中心辦理「109年度招生推廣活動」,共53位鄉親共襄盛舉。

 

「去年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課程呢?」芎林 DOC 駐點人員徐芷齊,帶領民眾回顧過去一年 DOC 的重要課程,也分享在學員們身上看見的進步與變化,有些學員在接觸課程後,不再害怕操作手機、電腦,甚至自發性練習、創作新作品。

 

有學員創作LINE貼圖到廢寢忘食、欲罷不能,一連又出了好幾個自創貼圖;有些則是前往郊外爬山,遇到不認識的植物,會趕緊打開《形色》APP 查找,認識新植物,帶著好奇心、歡喜心與他人共同研究分享。學員表示,在這裡學習,除了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新樂趣,更因上課而擴大了原本的人際圈,非常值得。

芎林 DOC 駐點人員介紹新年度自主課程。

駐點人員介紹新年度自主課程,大致上分為「 基礎」、「 走走」、「 手作」、「  科技」等四類,從基礎電腦與平板APP開始,囊括各類型的上課型態,如登山、手作、攝影等,結合數位、Google、新創器材,讓民眾能體驗數位科技帶給我們的實用性及樂趣。

 

對爬山健走有興趣的朋友,聽聞「Google 帶你去旅行」的課程簡介後,紛紛表示感興趣。學員張月英也表示,對今年開設的許多課程都感興趣濃厚,若時間許可,定會報名參加。總幹事彭文郁也表示,新學期課程預告一出,已有人開始詢問報名與開課期程,對新年度招生情形感到樂觀。

 

「我要加入!」聽完整學期自主課程大綱介紹後,學員們討論熱烈,相準自己感興趣的課程,紛紛打開 Line,加入群組,成為芎林數位機會中心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