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五峰DOC] DOC成果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10-08  人氣:267

五峰 DOC 負責人哈那正在為現場參與者介紹 DOC 拍攝之天空我的家-看見五峰

108年度五峰DOC推廣活動系列

DOC推廣活動(花園場)

DOC推廣活動(大隘場)

DOC成果展出推廣活動(清泉天主堂)

五峰DOC108年9月15日上午9:00於清泉天主堂辦理期末成果推廣活動

今天選擇這樣的日子舉辦成果推廣活動也是配合清泉天主堂60周年,藉著這一次教會的大活動讓更多人知道五峰DOC。剛開始介紹往年上課的資訊及明年的課程規劃。

例:(一)線上農場-多肉植物栽植研習課程,這個課程引起學園的興趣。

利用一條龍的理念產出:利用廢棄紙板、保特瓶、鋁罐等。製作屬於自己的花器。

植入植物創出自己風格花園。

例:(二)數位食譜-山林原味十足

到我原住民田野大冰箱採集食用食材並料理出特色料理如:魚腥草拌飯、飛機遇到愛(炸)、五福臨門涼拌、車前草涼糕等….

例:(三)輔導團課程-雜草煮茶-蒐集土地的味道

無農藥園區步道採集雜草,經過老師的指導認識可食與不可食之植物,把可食之植物製成41號曼陀羅茶。

當下所有的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口齒留香, 草茶清新退火,經過五峰DOC介紹原來山中寶物就在田野大冰箱裡。

這次的推廣活動是讓大家視覺滿足,口中享用美食又可以暢飲清泉41號茶,也吸引大家參與明年度的課程。

五峰清泉部落民眾熱情參與。

觀看學員拍攝影片-魔法比黛時現場民眾被有趣的劇情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