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橫山DOC] DOC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11-09  人氣:231

駐點報告DOC今年的課程成果

搭配沙坑農村藝文協會的活動,DOC趁此舉辦期末成果展,向學員及來參與的村民、鄉內多位村長展示 DOC 一年來的學習成果,這些村長也大多具學員身份,樂於推廣 DOC的服務及資訊課程給村民。

今年度的課程除了手機、平板、更有自己動手做的雷雕作品產出,都是學員不曾接觸過的課程,學員經過學習與創作出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作品呈現,學員展現學習成果讓村民更了解,大家都驚呼連連。

除作品靜態展示外,駐點秀蓉在現場也向民眾簡介今年 DOC的成果,在文化面有老地名的紀錄,今年請文史老師帶領大家了解在地信仰中心三元宮的沿革與故事,會中也推廣鄉內有11村 DOC 都已開設行動分班服務鄉民,邀請現場的民眾前來參與課程,借用平板,並向更多橫山鄉民推廣 DOC的免費課程及服務。

學員、村民踴躍參與

參加成果展,學員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