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公館DOC] DOC期末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9-11-11  人氣:248

每到年末時,DOC都會辦理期末成果展,今年公館DOC結合了苗栗縣教育處辦理的「貓裏E玩客戶外實境數位闖關活動」展示了今年度所學習的課程學員製作的成果作品,有影片、相片書、3D列印商品、絲瓜鞋、草鞋等等。會場中,除了向縣長、處長、校長及老師們宣導DOC學習推廣外,也利用3D象棋和平板讓小朋友來數位闖關活動。

貓裏E玩客戶外實境數位闖關活動

公館DOC跨區推廣活動-授邀至高雄市參加「高雄資訊教育園遊會」展覽活動。

我們一樣帶著一大箱的學習成果作品南下至駁二廣場展示,

會場中除了老師來詢問什麼是數位機會中心(DOC)外,

也有民眾對草鞋、絲瓜鞋的創作有興趣,在會場我們還贈送了輔導團隊為石墻社區拍攝的

「石墻物語」DVD給有興趣來石墻走庄的民眾們,並宣導農特產品「紅棗、芋頭」;

會場也利用平板播放今年度拍攝影片,讓大家更瞭解,原來來DOC可以學到那麼多數位學習課程。

高雄資訊教育園遊會展覽活動

DOC數位生活節-是場全國DOC都要參與的活動,每二年舉辦一次,這活動都是我們很期待的活動,

除了頒獎典禮外,還可以看到各個DOC的成果作品,也可以瞭解各地方的行銷產品推廣,

而每年此時我們除了推廣在地的農特產品「紅棗」外,今年也協助一些學員來推廣蜂蜜、花生、吐司、

鹽焗,並協助包裝設計等等。這次更發現,可以透過上課的課程,製作出一些小飾物來行銷呢!

DOC數位生活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