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金城DOC] [金門日報] 金城數位中心免費課程
發布日期:2020-10-07  人氣:563

金城數位中心即將開辦風獅爺明信片製作課程,歡迎民眾報名參加,寄給遠方親朋好友和給予特別的祝福。(楊水詠翻攝)

金城數位中心免費課程又來了!即將於十月九日開課,教大家自己製作明信片,歡迎有興趣民眾趕緊報名,名額有限,以免向隅!
風獅爺是「金門的守護神!」金城數位中心將於九日開課,就是以風獅爺做為製作明信片的主題課程,具有鄉土和民俗信仰文化,透過自己動手作,製出一張別具一格的風獅爺明信片,寄給遠方的親朋友好,給予特別的祝福心意。
金城數位中心即將開辦的風獅爺明信片製作課程,係是完成免費的,上課時間九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假金城鎮公所五樓電腦教室上課,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民眾參加,報名電話:0921-588-216、連絡人林小姐。
金城數位中心表示,明信片雖僅是一張紙卡,透過教學製作,自己動手作一張風獅爺明信片;學會製作後,以後也可以在家自己設計製作,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或是自己拍的照片圖,以及手寫寫上祝福的話,更加具有創意和珍貴的意義,歡迎趕緊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