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五結DOC]與Google有約-手機篇
上課日期:110/09/16
縣市:宜蘭縣
開課單位:五結DOC
上課地點:宜蘭縣五結鄉季新村268宜蘭縣五結鄉季水路北巷6號之1號1
1.Google帳號申辦
2.認識Google應用程式介面
3.Google雲端、相簿、Youtube等應用程式進階使用介紹。
[DOC成果]

大家在購買手機時有沒有發現上方已經預設安裝了許多應用程式呢?最常見的便是Google的各項應用程式,例如Youtube、雲端硬碟、相簿、Gmail、地圖。這些都是我們日常使用最頻繁的幾項應用程式。雖然常見,裏頭的細節還有功能都是非常值得去認識,讓我們在操作時能更加方便。

 

講師講課

不論是Youtube的訂閱、分享、稍後觀看、建立資料夾等功能。還是雲端硬碟儲存文件資料,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相片隨拍隨存,不用擔心照片不小心刪除就不見。Gmail訊息活動不漏接。地圖找路很方便,即是沒有網路也不怕迷路。

範例圖

希望大家上完本次的課程都能對Google的應用程式更加認識,讓生活增添便利性。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