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內埔DOC]空拍機初體驗
上課日期:112/03/01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內埔DOC
上課地點:DOC教室
1. 認識航空攝影。
2. 航空攝影作品賞析。
3. 空拍機的操作練習。
4. 航空攝影注意事項。
5. 攝影作品上傳。
[DOC成果]

無人機應用介紹

無人機與植保機介紹:無人機結構介紹、無人機分類、無人機應用說明、植保機結構介紹及智慧農業說明。

藉由講師的說明及觀看影片引導學員們了解無人機在生活中的應用,過程中學員有疑問即可現場發問,講師藉由自身的執行經驗為學員們解答。

植保機結構介紹

考照資格介紹和實體操作體驗:無人機專法、民航局考照資格、農委會考照資格及基本飛行技巧。

無人機與植保機所需具備的資格有所差異,講師一一講解說明讓學員們了解現實的狀況以及執行中可能會面臨什麼困難。再透過講師指導學員們體驗無人機操作,熟悉無人機的飛行技巧及注意事項。

講師指導學員操作

影像剪輯:上傳影像、剪輯軟體介紹、軟體功能操作說明、輸出影片。

無人機帶有鏡頭,通常被民眾用來拍攝不同視角的影片,如何將無人機影片如何剪輯成影片、配樂、輸出製成航空影像作品。